九儿9er(破站同名)

破站=b站
妈呀这个cp好甜!安排!
妈呀这个cp好虐!安排!

狼人杀复盘


强烈建议每一个对🐺人杀感兴趣的名学小姐妹去看看火树、申屠、反水的复盘!



🔥火树老师:网课氛围浓厚,从理论到实践,清晰明了教授狼人杀实战技巧(火老师一本正经的在我的笑点上反复横跳)



🔵申屠:5小时太长我只看了从心理学角度分析纬、钧性格的cut,感觉还挺有趣,且还挺准的


【更新】纬钧姐妹如果觉得太长可以从申屠老师的1:34:13开始看,是比较集中的纬钧部分



💖反水小姐姐:不但从狼人杀角度可以有收获,还自带cp滤镜,能收获双倍快乐。我的i !


反水小姐姐:“投2跟8是什么?父母爱情呗!还能是什么?我虽然站错边了,但是我心里有我的小宝贝呀!那怎么办呢?那嘴上不哄哄我老婆,那晚上回去怎么办?我睡厕所?睡书房?”


🐱九儿:小姐姐不知道纬钧的剪辑你看不看?


看视频戳这 我破站动态里转发了



也欢迎看过的姐妹来评论区讨论,我站纬钧,补过一部分godlie,喜欢反水




评论(8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